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俊杰杨紫微博互怼秀恩爱 为什么杨紫会喜欢秦俊杰?

来源: 新浪网 2017-03-01 16:23:21

   导读:秦俊杰是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1日出生于福建厦门。2006年因拍摄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而步入演艺圈,与杨紫因戏结缘,2017年2月16日,杨紫发微博晒出与秦俊杰合照称“情人节快乐!”随后,秦俊杰转发并调侃:“我可能找了个假女朋友。”两人恋情公开!

MA0F517CU902_副本.jpg

    秦俊杰和杨紫两人自恋情曝光以来就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两人也经常在微博里打情骂俏。近日,秦俊杰发文杨紫火速评论又秀起了恩爱。秦俊杰发文杨紫火速评,2月28日,秦俊杰转发一条主演电视剧的微博,并写道:“明日领盒饭,王兄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并@剧中的“好基友”任嘉伦Allen。随后,秦俊杰女友杨紫火速前来评论。先是评论:“有种预感…你领盒饭的时候你王兄又要出来唱歌了………至此一生…曾是长风万里的相送…”随后再评论:“还有,我严重怀疑你是不是喜欢男的。” 女友这么火速的两条评论,引得秦俊杰吐槽:“你真来了。”“连着两条评论!你活像个高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