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空海王阳明王萌黎相爱相杀 网传因戏生情系欢喜冤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3-01 16:49:26

  导读: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28日,该剧曝光了一支黑白CP的特别版MV《别说》,用略带悲伤的乐调缓缓将巫靓靓和安佐的相识、相恋、相杀娓娓道来,两人一路剪不断的深情纠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网传戏外王阳明王萌黎是一对欢喜冤家。

 QQ截图20170301165538.jpg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除了童话风味浓厚的人鲛主线爱情之外,副线CP们的故事也同样出彩。今日,该剧曝光了一支黑白CP的特别版MV《别说》,用略带悲伤的乐调缓缓将巫靓靓和安佐的相识、相恋、相杀娓娓道来,两人一路剪不断的深情纠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