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那片星空那片海 专访郭碧婷:演玛丽苏压力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3-01 16:37:41

  导读: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观剧】正在搜狐视频热播。在这部剧中,由郭碧婷饰演的沈螺不堪都市纷扰,回到海岛故乡寻求安宁生活。在那里,她遇到了由冯绍峰饰演的鲛人王,并与其上演了一场虐心的人鱼之恋。

QQ截图20170301164340.jpg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观剧】正在搜狐视频热播。在这部剧中,由郭碧婷饰演的沈螺不堪都市纷扰,回到海岛故乡寻求安宁生活。在那里,她遇到了由冯绍峰饰演的鲛人王,并与其上演了一场虐心的人鱼之恋。

  该剧中,郭碧婷一改往日高冷娴静的女神范儿,变身成为活泼、幽默的明朗少女。在形象上,长发飘飘、清新动人的郭碧婷妥妥hold住这个角色,被不少观众夸赞“颜值爆表、惊若天人”。但不得不说,沈螺的人设多少有些“玛丽苏”,这也给郭碧婷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毕竟在近几年的影视剧中,傻白甜女主层出不穷,获得过观众褒奖的可谓如凤毛麟角。对此,郭碧婷坦言:“我特别担心(被观众吐槽),希望我演的这个玛丽苏能走进观众的心里。”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