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司命结局和三殿下在一起 王骁:观众现在对两性的东西啊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3-01 15:13:10

  导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腾讯热播,在两位男女主角高甜高虐的爱情故事中,演员王骁饰演的“八卦分子”司命星君却凭借独特画风意外走红:明明是一张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八卦脸”,却还要在领导帝君面前“假正经”,如此“反差萌”让司命童鞋也获得了诸多粉丝应援。网友帮司命星君编了一个结局,说他心里暗恋凤九,但是凤九又是他顶头上司的人,所以他就和三殿下走到了一起。

QQ截图20170301152229.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腾讯热播,在两位男女主角高甜高虐的爱情故事中,演员王骁饰演的“八卦分子”司命星君却凭借独特画风意外走红:明明是一张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八卦脸”,却还要在领导帝君面前“假正经”,如此“反差萌”让司命童鞋也获得了诸多粉丝应援。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