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孤独女将军浴血杀场 万茜个人资料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3-01 14:48:45

  导读:由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秦俊杰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第一季安史之乱将于今晚收官。在剧中,万茜饰演云南王之女独孤靖瑶个人资料被扒,是一个兼具家国情怀又不失女性柔情的角色。万茜对独孤多面性格的精准拿捏得到网友力赞:“英姿飒爽的独孤将军和娇俏动人的靖瑶姑娘随意切换,霸气与柔情都在你的眉眼。

 QQ截图20170301145320.jpg

由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秦俊杰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第一季安史之乱将于今晚收官。在剧中,万茜饰演云南王之女独孤靖瑶,是一个兼具家国情怀又不失女性柔情的角色。万茜对独孤多面性格的精准拿捏得到网友力赞:“英姿飒爽的独孤将军和娇俏动人的靖瑶姑娘随意切换,霸气与柔情都在你的眉眼。”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