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离开快乐大本营疑被证实 其自称将系最后一次主持

来源: 21cn 2017-03-01 14:50:42

  导读:谢娜是湖南台的一姐大家都知道,而传其被踢出湖南台的传闻也是屡见不鲜。谢娜离开快乐大本营被证实,其自称将系最后一次主持。而网友们同样也会好奇,接下来主持湖南台的主持人会是谁。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离开快乐大本营.jpg

谢娜离开快乐大本营疑被证实 其自称将系最后一次主持

   在当红女主持人中,谢娜一度是内地综艺节目主持人“一姐”,其身价也是最高。只是《快乐大本营》由于近年来受到真人秀节目的冲击,在收视率上有所下降。谢娜除了节目主持备受关注外,其个人生活也很是吸引了一些人的关注。谢娜和张杰走到了一起,而两人也是属于“姐弟恋”。其实谢娜和张杰两人只是相差一岁多。

  但这对恋人走到一起后,一开始受到关注就是因其属于“女强男弱”组合,张杰明显在知名度和影响力上都远不如已经是当红明星的谢娜。甚至张杰后来因谢娜的缘故,成为了湖南台很多节目的常客,也使得张杰开始打响了知名度。在谢娜的帮助及张杰自身努力下,如今的张杰也已经成为了知名歌手,也是今非昔比。尽管张杰红了,但和谢娜依然是非常恩爱,两人也经常在一起秀幸福。不过两人在婚后却是迟迟不见谢娜怀孕,以至于多次传出谢娜怀孕的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