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折颜和白真是什么关系 张智尧没娶老婆为什么不结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1 14:37:52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折颜和白真是什么关系引热议,折颜扮演者张智尧没娶老婆为什么不结婚也令人好奇,难道现实生活中折颜也是同性恋?据悉,剧里面折颜和白真断袖关系,而现实生活中的张智尧自曝看破红尘,没有交过女朋友。

20130718123555_5241.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真和折颜都是男性,但是两人的关系却非同一般,说是好哥们,好知己,但又会为对方吃醋,似乎已经超出了哥们的界限,难道两人真的是断袖吗?其实白真从小便一直喜欢折颜,长大后终日与折颜厮混,折颜对他颇为照顾,还曾称他为家里那位,诚然是一对断袖情深。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