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女儿被怀疑不是亲女儿 疑似出轨江一燕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1 13:00:22

  导读:2月28日晚,邓超上传一段带女儿出行的视频。视频中,父女两人的对话相当有趣,邓超问小花爱爸爸还是妈妈?提到邓超的绯闻女友,大家准会知道她的名字,江一燕。

 31.jpg

  2月28日晚,邓超上传一段带女儿出行的视频。视频中,父女两人的对话相当有趣,邓超问小花爱爸爸还是妈妈?小花回答“爸爸妈妈”,邓超随后追问小花,告诉她两人中间必须选一个,小花想了一下,坚定回答“妈妈”,令邓超相当无语,并发文称“有些事情要适可而止”。随后还自抢沙发,评论称“我是假爸爸”。

  视频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超哥不哭,你还有两个儿子”“你就不要勉强小花妹妹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