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声音张碧晨上歌手 第七期节目出场顺序歌单曝光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3-01 11:49:23

  导读:歌手开播以来就是一个炙手可热的话题,喜欢这个综艺节目的人也是数不胜数。好声音张碧晨上歌手,官方称其突然要来,现成补位选手。而歌手第七期节目出场顺序歌单也随之曝光。

张碧晨上歌手.jpg 

好声音张碧晨上歌手 第七期节目出场顺序歌单曝光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每周六晚22:30播出。经过三轮激烈角逐,目前竞演舞台由首发歌手与往季唱将全线占领。在新面孔集体“缺席”的状况之下,本周又一次“双补入”如约而至,逆战歌手李健与新晋歌手张碧晨报到,叫板在线阵营。然而,面对即将到来的首秀,张碧晨却直呼“太懵”,更狂丢以往“选秀冠军”的头衔以求减压。此外,“闭关”了两年才重回大众视野的她也放言将以《歌手》舞台验收自我,让众人共同见证自己这两年来的变化。

  凡事以稀为贵,在节目稀缺女性歌手之时,张碧晨的到来无疑能吸引到舞台上下所有人的注目。然而,被当作珍稀成员的她却有几分“惶恐”,更自曝事实上自己对于《歌手》此行猝不及防:“因为我一直在放假,还处于一个沉浸在自己世界的状态,突然间说要来《歌手》,我完全还没有(准备),有一点懵懵的。”原来,由于受邀当时张碧晨正处于新作品的闭关期,骤然得知自己即将登上《歌手》舞台的消息,她还难以置信:“我以为我还得再沉淀沉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