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称有第二部 欢瑞否认被腰斩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3-01 10:35:53

  导读:大唐荣耀播出了这么久也接近尾声了,传大唐荣耀有第二部。但是对于剧情中的很多人物的是非事件还是很多的,而近日欢瑞否认被腰斩,并发出了律师申明。

大唐荣耀第二部,.jpg

大唐荣耀称有第二部 欢瑞否认被腰斩

   近日,网传111集《大唐荣耀》因收视率太低,日播转周播,变相“腰斩”。2月28日晚,欢瑞世纪发律师声明,表示爆料内容失实,《大唐荣耀》的实际集数为60集,目前仍在每日播出,并即将完成首轮播出,《大唐荣耀2》也将首轮播出。

  近日,有《大唐荣耀腰斩,五亿买理财欢瑞世纪前途如何》的文章流传网络,内容称欢瑞世纪出品的111集电视剧《大唐荣耀》被腰斩。2月28日,欢瑞世纪发声明,表示内容错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