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广平王到底爱谁 沈珍珠独孤靖瑶历史原型揭晓

来源: 腾讯 2017-02-28 16:10:36

  导读:大唐荣耀广平王到底爱谁,是独孤靖瑶还是沈珍珠,根据史书记载。“独孤靖瑶”的历史原型就是唐代宗的贞懿皇后独孤氏,被皇帝独宠专房多年。

李俶.jpg

大唐荣耀广平王到底爱谁

    据悉,李俶最终娶了独孤靖瑶。而观众们心中一直有个疑问:李俶最爱珍珠还是独孤靖瑶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历史上的唐代宗李豫有两个皇后,一位是睿真皇后沈氏,一位是贞懿皇后独孤氏。这两位也就是《大唐荣耀》中沈珍珠和独孤靖瑶的历史原型。   

    代宗李豫的睿真皇后沈氏是结发之妻,741年成婚,夫妻恩爱非常,代宗对沈氏宠爱有加、两情甚笃,742年沈氏产下未来的德宗李适。   

    代宗睿真皇后沈氏,吴兴人,也就是现在浙江省人,江南出美女嘛,呵呵。其父名讳易直,世为冠族。开元末,以良家子选入东宫,赐广平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