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小菲扇大S耳光 传因破产后脾气暴躁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8 15:00:59

  导读:汪小菲扇大S耳光传闻由来已久,大S与汪小菲认识20多天即闪电订婚,这样的婚姻一直被网友认为不靠谱,后汪小菲被踢出京城四少,网传其破产后脾气暴躁,所以扇大S耳光也并非空穴来风。

徐熙媛汪小菲.jpg

汪小菲扇大S耳光 传因破产后脾气暴躁

    大S与汪小菲认识20多天即闪电订婚,连日来两人不断在微博上高调晒恩爱,且被拍到机场十指相扣、甜蜜同居等戏码,但关于两人的这段“闪闪爱”,却还存在着不少疑团。日前,有网友又爆料,称汪小菲此前曾有妻女,于3年前离婚,由于自己“无财负债”,连分手费都给不起。此外,大S还被指早在7月份就已当上“小三”苦追汪小菲,而由于“菲妈”对大S态度前后不一,大S是否已得准婆婆心也是个问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