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心凌分手后发声否认当小三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曾被泄床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8 14:50:24

  女星王心凌分手后发声否认当小三,随后其整容前后照片、被泄床照成为热搜,难道其前男友嫌弃其整容而分手?据悉,王心凌与男友姚元浩交往4年了,原本感情很好为什么突然分手?有网友曝光王心凌整容前后照片,相差实在是太大了。王心凌在成名后还曾被男友泄床照,可谓是事业坎坷。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3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心凌</a>床照.jpg

    结束4年恋情,28日凌晨,王心凌与姚元浩分手后首发声,首度公开吐露分手心境,表示感谢四年时光,与姚元浩之间的事旁人无权置喙 。王心凌还祝福自己和姚元浩的未来都会更好,并表示只想记得那些曾经快乐的时光,要开始新的旅程。

    网友:永远记得很多年前那个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女生。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