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其撒娇回应整容传闻惹争议

来源: 网络 2017-02-28 13:55:46

  导读:关于王心凌的传闻总是争议不断,据悉王心凌疑似再变脸,很多人都表示其肯定整容了。但王心凌回应整容传闻,称自己变漂亮都不行吗?但很多人都表示不相信,因为改变真的是有点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3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心凌</a>疑似再变脸.jpg

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其撒娇回应整容传闻惹争议

   王心凌出道以来整容传闻不断,日前因蜂窝性组织炎肿脸住院休养,复出后被发现脸上鼻梁明显变高,下巴线条也疑修整,整容传闻又起。日前,记者在台湾机场巧遇她赴香港工作,赞她变漂亮,问及是否有整容?她马上笑说:“讨厌,人家变漂亮也不行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