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为baby庆生 其办公室曝光被赞系好老公

来源: 21cn 2017-02-28 11:09:08

  导读:刚生完孩子的baby就要迎来28岁的生日,黄晓明为baby庆生。网友表示黄晓明有了孩子也不忘妻子,而黄晓明办公室曝光,桌上的铜像抢镜,其被赞系好老公。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为baby庆生.jpg

黄晓明为baby庆生 其办公室曝光被赞系好老公

   Baby同黄晓明上月17日迎来儿子“小海绵”出世,Baby留港安胎,出名“爱妻号”的晓明,当然不会有了儿子忘记爱妻,27日晚黄晓明为Baby在湾仔君悦酒店置办惊喜,毕竟28号是Baby的28岁生日,所以他决定约友人提早庆祝。   

  约傍晚7点25分,身穿黑色西装的晓明到场,由四个工作人员陪同入内,当中一个工作人员小心翼翼拎住一套白色的西装,不知晓明是不是想以一身白马王子的装扮出场,其后Baby经理人Kim也已抵达。
 
  下午4点半左右,有数十人在泳池旁边一间玻璃房忙于进行布置,场内有好多花的摆设、放着一张长餐桌,又有大屏幕,估计届时会播放影片,大约八到十个说普通话的年轻人,似乎是晓明或Baby的工作人员,讲着晚上活动安排,放映影片的时间大约几时、拍照在哪里等等,不过现场房间不算太大,相信只是低调同友人吃饭庆祝。有网友看到现场曝光的照片后,感慨屏幕上的花纹太抢镜了:“大屏幕让我想起了童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