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折颜和白真是什么关系 于朦胧个人资料被扒整容前后照吓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8 11:14:33

  昨晚又被折颜白真虐了,折颜和白真是什么关系、于朦胧个人资料也成为了热搜。从剧情可以看出白真和折颜是互相喜欢的,两人几乎天天混在一起,谁也没有想过要娶妻生子。而白真的人生目标仅与折颜厮混,护小五周全。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真和折颜都是男性,但是两人的关系却非同一般,说是好哥们,好知己,但又会为对方吃醋,似乎已经超出了哥们的界限,难道两人真的是断袖吗?其实白真从小便一直喜欢折颜,长大后终日与折颜厮混,折颜对他颇为照顾,还曾称他为家里那位,诚然是一对断袖情深。

    白浅的四哥白真在好看的九尾狐中也是俊美无双的,但刚出生时却被折颜嫌丑。于是白真就赌气努力让自己变的好看。少年白真时常打着折颜的旗号外出闯祸,但折颜都是一笑了之。折颜对白真宠爱有加,白真也常年住在折颜的十里桃林。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看过原著的书迷表示,从小说中可以看出白真和折颜是互相喜欢的。在原著中很多片段写的已经算是明目张胆了,白浅五万岁去找墨渊拜师时,折颜的理由是家里那位吃醋了嘛。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