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素锦结局 扮演者是谁黄梦莹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8 09:41:14

  昨晚白浅挖素锦眼睛大快人心,素锦的结局是什么、素锦扮演者是谁成为热搜。据悉,素锦的结局被永除仙籍,列入六道轮回,要经百世情劫。虽然素锦很快,但是扮演者黄梦莹却是个善良的姑娘。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昨晚素锦被挖眼睛网友称大快人心,你拿什么跟白浅姑姑斗?姑姑她爹是王,哥哥是王,自己是王,师父是神,战神!初恋是王,未婚夫夜华是王,儿子是未来的王,公公是大王,侄女婿是王中王!!你什么都不是顶多算个眼镜盒。

    素锦被永除仙籍,因东皇钟异动时,她身为守钟仙娥,却未能恪尽职守,及时上报天庭。她身在其职却不能行其责,间接害得太子夜华与擎仓一战孤立无援,终以自身元神生祭东皇钟,魂飞魄散。天君痛失长孙,震怒非常,当即将她贬下了九重天,永除仙籍,列入六道轮回,要经百世情劫。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