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喝醉酒后被摸图片外泄 不雅坐姿遭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8 09:21:02

  导读:近日,范冰冰喝醉酒后被摸图片外泄,随后,范冰冰不雅坐姿遭批,有网友认为艺人如此行为实属不堪。

QQ截图20161208102802.jpg

    那是1997年,范冰冰的仰望中,“最顶级”的称号属于当时的话题女王刘晓庆。

范冰冰15岁时就去上了谢晋恒通明星艺术学校(赵薇也上过这个学校)。在学校里她看过刘晓庆的《芙蓉镇》和“慈禧电影”(《一代妖后》《大太监李莲英》)。在角色之外,青春期的范冰冰就注意到刘晓庆那引起非议的性格:“很特别,很棒。”

  “我看过她的自传,觉得她是一个很真实的人。”那本名为《从电影演员到亿万富姐》的刘晓庆自传,范冰冰至今都记得一个细节:刘晓庆说,自己赚到第一个几万块的时候,在酒店的床上把这些钱抛洒出去,然后坐在那看钱慢慢飘下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