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喝醉酒后被摸图片外泄 不雅坐姿遭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8 09:21:02

  导读:近日,范冰冰喝醉酒后被摸图片外泄,随后,范冰冰不雅坐姿遭批,有网友认为艺人如此行为实属不堪。

QQ截图20161129101527.jpg

  她指的是扮演萧才人的孙佳奇。

  范冰冰知道有人吐槽像《武媚娘传奇》这样的戏太讲视觉效果,但她觉得电视剧需要“漂亮”,因为自己家里的长辈亲戚朋友都爱看韩剧,告诉她:“韩剧里的人好看,国产电视剧太丑。”

  “有人觉得你主控,就会把自己弄得很漂亮,别人都很丑,根本不是。我戏里的每一个男演员、女演员都很漂亮,就是我对美的这种执着。跟题材也有关系,拍农村戏也不会这样”。

“其实我不管做什么,个人标签都很重。跟我主不主控没有特别大的关系。”范冰冰说。这是一种略带骄傲的无奈。

  “也许是你始终都很漂亮、太突出了?”

  “长得好,没办法。”范冰冰用玩笑语气回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