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喝醉酒后被摸图片外泄 不雅坐姿遭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8 09:21:02

  导读:近日,范冰冰喝醉酒后被摸图片外泄,随后,范冰冰不雅坐姿遭批,有网友认为艺人如此行为实属不堪。

QQ截图20161129110342.jpg

  通常认为,以中国娱乐圈的现状,大明星处在话语权的金字塔顶端。范冰冰却说自己没有外人想象的那么有决定权。她也碰上过进组之后每天收到一张纸、纸上是新剧本的情况。

  有范冰冰出演的影视剧就容易被视为“范冰冰牌”,而她本人觉得“烂片”的指责也容易只针对身为女主角的她:“现在给演员扣的帽子有时候很大,一部戏好了什么都好;如果这部戏不好了,就是演员不好,没有人说导演、剧本有什么不也不说制作很烂,只说演员有问题。甚至有时候男演员没问题,就女演员有问题,有时候也挺无奈的。”

  真正由范冰冰自己当老板做主的电视剧,在商业表现上都是盈利的。她自信地说:“电视剧我觉得我就能掌控到……最后都是有盈利,收视率破五。这些演员都通过了这部戏、这个角色,都走到了一个更高的位置,现在武媚娘里面老翻白眼的那姑娘,出去接广告都是几百万。”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