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喝醉酒后被摸图片外泄 不雅坐姿遭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8 09:21:02

  导读:近日,范冰冰喝醉酒后被摸图片外泄,随后,范冰冰不雅坐姿遭批,有网友认为艺人如此行为实属不堪。

QQ截图20161129110300.jpg

  据范冰冰的宣传总监黄子樱透露,当年《苹果》在金马奖已经入围,提名了七项,因为特殊情况,那一年送选金马奖的大陆影片被全部撤回,包括《苹果》和《图雅的婚事》。

  焦雄屏曾经私下跟范冰冰说:“你是希望最大的。”

  可是最后这部电影被撤回来了,范冰冰形容听到通知时的心情是:“我的心就碎了。怎么可能还有这样的情况?”这是她在采访中唯一一次表露出伤心。

  范冰冰认为是观众忽视了自己的部分代表角色:“我也不知道观众到底有没有看过我的戏,是不是只有一些电影爱好者对《苹果》和《观音山》有印象?在普通观众心里,电影下档了就完了?反而是我演的这些所谓比较美的角色,在他们心里面留下比较强烈的印象?”

  但她也不确定为什么观众容易记住那些美的角色而忘记《苹果》和《观音山》:“没想过他们(观众),真的。”

  她也承认自己接过不尽如人意的片子。但她又说,演员无法掌控整个电影项目:“比方说,剧本原来很好,各种各样人提意见,原来挺艺术想拿奖的,拍的时候又想做商业,两个都想要又不纯粹,方向就慢慢偏掉了。再比如说,你拍了一半的时候,投资方加了一部分演员进来,但是我合约签了,就不可能撤掉,只能凭你自己的力量去能做多少是多少,但这很有限,最后变成一个不是很好的状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