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喝醉酒后被摸图片外泄 不雅坐姿遭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8 09:21:02

  导读:近日,范冰冰喝醉酒后被摸图片外泄,随后,范冰冰不雅坐姿遭批,有网友认为艺人如此行为实属不堪。

QQ截图20161129110227.jpg

  她列举了自己眼中的代表作和角色自己满意的电影:《手机》、《苹果》、《观音山》、《二次曝光》、《万物生长》,还有正在公映的《我不是潘金莲》。

 
“如果把这些戏的角色拿出来一个一个分析,我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是不同的,都是在塑造每一个不同的人物,而演员就是不断去塑造角色的过程。”范冰冰说自己一直在创新:“我也不太愿意做一成不变的东西。”

    在范冰冰满意的作品里,李玉拍的占了一大半。她是范冰冰信任的导演,她们在发布会上可以上演亲密的“女女吻”,范冰冰还送过李玉一辆车。

李玉是范冰冰想成为的那种女人:“她原来是央视的纪录片导演,也给张艺谋拍过纪录片(注:指李玉给张艺谋拍摄过《一个都不能少》同名纪录片)。她愿意去自由表达。我跟她在一起,释放了一些天性,是因为信任她,我才拍了《苹果》。”

  《苹果》里范冰冰是素颜,据说连粉底都没用,洗过脸就直接上镜。那是她自觉“演得挺好”的角色,范冰冰的粉丝们在面对“范冰冰无演技无作品”的质疑时也经常会拿出这个洗脚妹的角色来反驳。

但这部戏在院线只上了很短的时间。2007年2月,《苹果》在柏林电影节做了首映;到了是年11月30日,该片才能在大陆公映,不久后就被撤下了院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