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喝醉酒后被摸图片外泄 不雅坐姿遭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8 09:21:02

  导读:近日,范冰冰喝醉酒后被摸图片外泄,随后,范冰冰不雅坐姿遭批,有网友认为艺人如此行为实属不堪。

QQ截图20161129110208.jpg

    在知乎搜索范冰冰,排名前两个的讨论是:“范冰冰是一个合格的演员吗?”“范冰冰是怎么从金锁变成范爷的?”这基本上也就是当下关于范冰冰最大的两个议题:一是范冰冰的演技;二是她的成名路径。

  今年范冰冰凭《我不是潘金莲》里的“农妇李雪莲”拿了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同时入围了金马奖。行业里认为,这是她从影18年来距离“为自己演技正名”最近的时刻。

 而范冰冰本人却不这么想。

  “有一些人其实一直在装睡”

  很多人觉得《我不是潘金莲》对范冰冰来讲很重要,是来填补“范冰冰缺少角色和代表作”这个缺口的。

但范冰冰说:“我不太会接受,真的。因为有一些人其实一直在装睡,你要把他摇醒甚至提溜起来打两巴掌,他可能都不愿意去清醒。”

  新闻标题里的范冰冰都是鲜衣怒马烈火烹油的,她本人讲起话来声音却是轻轻的,表情也不激烈,一句话会加三五个“可能”“大概”“我觉得”来柔化语气,但意思非常明确。

  “我觉得我作为女演员来说,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演过的角色类型,已经是最丰富的那一类演员的其中一个。有一些女演员,到快四十岁还在演傻白甜,为什么大家还觉得能接受?每一个演员有自己的人生和演艺事业的轨迹,观众对他(她)就有某种热情度。有时候观众也有先入为主的观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