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诗诗领奖后泪崩 胳膊肘肿起疑似被家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27 15:34:36

  导读:刘诗诗昨晚出席某盛典,致辞落热泪。诗诗在获得最具影响力女演员奖后,感谢在唐人的十年,感谢老板蔡艺侬,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自己,说到动情处也落泪了。刘诗诗哭得梨花带雨,不过胳膊肘那儿一块肿起的部分,疑似被吴奇隆家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QQ截图20170227153608.jpg

   刘诗诗昨晚出席某盛典。诗诗在获得最具影响力女演员奖后,感谢在唐人的十年,感谢老板蔡艺侬,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自己,说到动情处也落泪了。刘诗诗哭得梨花带雨,不过胳膊肘那儿一块肿起的部分,疑似被吴奇隆家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