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最强大脑第四季王昱珩黑幕 余奕沛作弊水哥退赛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6 20:19:52

   导读:近期《最强大脑》第四季可谓是撕逼不断啊,先是曝出王昱珩黑幕,然后又被爆出余奕沛作弊水哥退赛,到底余奕沛是怎么作弊的,然后打败了水哥呢?

82.jpg

    这样的比赛已经偏离了王昱珩的初衷,因为比赛时答案其实是已知的,而不像以前的比赛是未知的。这种对抗对王昱珩来说已经没有了意义和兴奋感。PK赛正式比赛时,王昱珩和余奕沛都给出了正确答案,但余奕沛的速度更快,王昱珩并没有多说什么。但现场的科学团队和评委觉得有些不对劲,余奕沛测试和正赛的表现判若两人。

    所以魏坤琳博士提出加赛,用10幅王昱珩和余奕沛都没看过的微藻画,现场比。但余奕沛提出两人都拿出两天时间来背……王昱珩觉得这样的比赛方式太“XX”了,所以就选择了退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