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诗诗短裙险走光 被穷追不舍花式躲跟拍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6 20:16:13

  导读:最近,刘诗诗在出席某电影发布会上,一身短裙出镜,没想到刘诗诗竟险些走光了,惨遭狗仔穷追不舍,不过,刘诗诗躲跟拍的花式还是很多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诗诗</a>1.jpg

刘诗诗短裙险走光 被穷追不舍花式躲跟拍

  昨天,在电影《心理罪》的发布会上,主演邓超,阮经天,郭京飞,刘诗诗等亮相。刘诗诗的戏中出演女主角,当日刘诗诗身穿短裙优雅现身,刘诗诗短裙险走光,她在坐落时虽然不断整理衣服防止走光,但是依然被万能的现场记者拍摄到了“重要部位”。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