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 唐七公子个人资料本人照片被曝光

来源: 人民网 2017-02-25 17:10:51

  导读: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的热播,原著小说被曝抄袭《桃花债》,小说作者唐七公子的个人资料也遭到网友人肉,本人照片被曝光。据悉,唐七公子其实是位85后女作家,对于抄袭一说,唐七公子予以了否认。

QQ截图20170225171109.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 唐七公子个人资料本人照片被曝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比小说好看多了,至少剧情丰满很多演技也都在线上。据说,唐七公子抄袭大风的桃花债,据媒体报道,《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著作者唐七公子被涉嫌抄袭《桃花债》,这不是第一次身陷抄袭风波,在CCTV6用十多分钟专题报道抄袭剧现象,而且还指名道姓《三生三世》涉嫌抄袭大风刮过桃花债,这年头抄袭剧太多。抄袭事件曝光后,唐七公子回应抄袭事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