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赵又廷吻戏脸红 男方被曝多次当小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2-25 16:47:07

  导读:近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播出的杨幂和赵又廷的吻戏让网友脸红不已,大呼:好害羞!赵又廷也凭借这部戏再次爆红,不过人红是非不,这不,有网友扒出其早年的一段视频,视频中,赵又廷自曝多次当小三,抢人女朋友。

QQ截图20170225164046.jpg

  杨幂赵又廷吻戏脸红 男方被曝多次当小三

  据台湾媒体报道,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赵又廷[微博]跟杨幂[微博]的恋情波折起伏,每天都吸引许多观众死守。在近日播出的内容中,杨幂赵又廷拍吻戏,两人的感情终于突飞猛进,上演了一段又亲又抱的床戏,除了让观众看得脸红心跳,连杨幂本人也被网友指出“耳朵都红了”、“好像害羞了”!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