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女凌晨叫外卖遭猥亵 撕衣脱裤强吻摸遍全身

来源: 搜狐 2017-02-25 10:26:39

  导读:近日,再发一起美女凌晨叫外卖遭猥亵事件。据悉,当日,美女穿着睡衣给快递员开门,没想到,快递员借口上厕所,对美女撕衣脱裤强吻,摸遍美女全身,行为十分恶劣!

QQ截图20170225102323.jpg

  凌晨叫外卖遭猥亵 撕衣脱裤强吻摸遍全身

  海峡都市报报道称,2月22日凌晨4点57分,22岁的单身女生小吴用手机点了一份外卖,不一会小哥就把饭送来了,像往常一样,小吴没想太多,穿着睡衣接过外卖,可没想到小哥对她说“能借用你家厕所吗,内急”。没等小吴同意,外卖小哥就闯进来了,问了卫生间的方位,径直走进去。

  不一会儿,外卖小哥出来后却伸手把门关上,开始对小吴动手脚,摸起小吴的脸,直接亲上去。小吴一惊,来不急回避,直喊“救命”。

  随即,惊魂未定的小吴马上报警。5点40分,接到报警的东海派出所民警,循着小吴提供的美团外卖电话,联系上猥亵小吴的男子。男子听到传唤,马上承认猥亵事实,声称“见她长得漂亮,屋里也没其他人,所以一时冲动。”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