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摄影师任航长什么样资料简历曝光 其爸爸是谁关系户遭扒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2-25 01:39:06

  导读:摄影师任航今日因抑郁症自杀离世,而他的人体作品曾是最受争议的部分,揭摄影师任航长什么样个人资料资料简历,曾多次在微博上任航有自杀的倾向,任航的爸爸是谁关系户遭扒。

 QQ截图20170224204552.jpg

今日下午网上爆料,摄影师任航因为抑郁症跳楼自杀了…… 很多人也许对任航不太了解,他是中国现存唯一一个人体摄影拍的像样的摄影师。他的作品都是cult味道十足的胶片,透露着一股哥特阴森。可惜他很多跟性有关的作品大多数人还是无法欣赏,大概人对美的理解就是这么霸道和专断的。

人们将任航称为软色情写真摄影师。“软色情”一词来自英文softcore pornography,有人也将其称为“软调色情”。和人们平常所说的色情不同的是,软色情不包含过激的重口味画面,但在作品中仍然出现裸露的部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