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摄影师任航自杀抑郁症 任航个人资料裸人体作品图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5 01:13:22

  导读:日前,网传中国最著名新锐摄影师之一任航自杀离世…多数猜测因为抑郁症病发,任航个人资料作品,他的人体作品曾是最受争议的部分,但他的独特让作品在巴黎、雅典、维也纳等地频繁举办个展,也为各大时尚杂志贡献了不少印象深刻的大片,他对模特的要求很简单。

QQ截图20170224204042.jpg

 摄影师任航自杀消息传出,广大网友万分心痛。其生前好友称,他话不多,说话也都小心翼翼的。他的作品都是cult味道十足的胶片,独特的风格常常引起争议。除了摄影作品,他的短诗也受人喜爱……愿天堂没有痛苦,走好。

网传摄影师任航因抑郁症自杀,结束了自己珍贵的生命,听闻这一消息,广大网友内心十分复杂。据生前好友称,他话不多,说话也都小心翼翼的。他的作品都是cult味道十足的胶片,透露着一股哥特阴森。据说任航生前一直患有抑郁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