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罕见合体 刘恺威与前妻廖碧儿有孩子吗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2-24 23:35:17

  导读:近日杨幂赵又廷出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高潮,而老公刘恺威王鸥主演的《周末父母》收视不佳,揭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罕见合体离婚再次引猜想,而对于网上传刘恺威前妻廖碧儿是怎么回事?更传出刘恺威与前妻廖碧儿有孩子吗有几个孩子。

QQ截图20170224202655.jpg

  杨幂与刘恺威算是娱乐圈内的模范夫妻了,不过,杨幂刘恺威即使是再恩爱的夫妻,因为身处在娱乐圈这个鱼龙混杂每天都会更新不同消息的地方,两人还是会受干扰,近日,就有某营销号称杨幂刘恺威婚变,而“小鲜肉”李易峰因和杨幂主演《怦然星动》而无故卷入。 

 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关系,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的讨论热点。自从刘恺威和杨幂结婚后,就一直被传离婚,各种传言四起,一度成为粉丝们茶余饭后的讨论话题!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