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丹丹前夫英达洗钱被捕 其现任老婆梁欢照片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4 21:43:08

  导读:近日,宋丹丹前夫英达洗钱被捕引起很大的热议,宋丹丹与第二任丈夫导演英达离婚原因再次被网友热搜,揭英达个人资料现任老婆梁欢照片曝光。

QQ截图20170224204552.jpg

 近日,据媒体报道,中国导演英达在美国因涉嫌洗钱被捕,据检控书认罪书,英达于2月16日在康州联邦法庭达成和解,他已放弃庭审机会,并就刻意规避申报要求、进行现金拆分行为的指控认罪。联邦法官将于5月11日对此案宣判,英达最高面临10年的刑期,以及最高50万美元罚款。网友:“宋丹丹老师和他离婚是对的”。

 
中国著名导演英达在美国因涉嫌洗钱被捕。经腾讯娱乐调查并翻阅检控书认罪书,确认英达于2月16日在康州联邦法庭达成和解。他已放弃庭审机会,并就刻意规避申报要求、进行现金拆分行为的指控认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