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墨渊和夜华关系系同胞兄弟 墨渊喜欢白浅吗结局谁在一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4 21:18:52

  导读:近期正热播的一塌糊涂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夜华打算成婚,师傅墨渊也终于醒了,那白浅喜欢墨渊还是夜华呢?墨渊和夜华又是什么关系随着墨渊醒来也解开了,墨渊喜欢白浅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结局各人物谁和谁在一起。

QQ截图20170224204204.jpg

 今晚剧情中,墨渊师傅睡了七万年终于醒了,而墨渊和夜华的关系是同胞兄弟,可爱的小团子无意中听说神仙都会有应劫的一天,也暗示出了白浅、夜华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必然还会经历大劫,但不论如何,希望“三生”有一个美满的结局。

  昨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断臂了,貌似全国观众都化身医生,呼吁抢救夜华。众网友脑洞大开“要娶姑姑的男人,都不能拥有两条胳膊吗?”剧情总是惊人的相似,杨过是,夜华也是,剧粉纷纷期待,夜华会被叫“华儿”吗?夜华总比杨过幸运,毕竟杨过的时代可是没有折颜能给其用莲藕做个假胳膊的。在今晚,根据浙江卫视的最新预告,“三生”依旧会给观众带来过山车之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