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陆回应出轨 其个人简历与老婆邵思涵微博撕小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4 20:39:27

  导读:23日演员张陆 被指出轨,妻子邵思涵昨晚发博怒斥女星张棪琰为小三。24日,张陆微博底气回应,称两人已经离婚,是因为性格和沟通的问题,自己对婚姻的忠诚问心无愧。希望不要无端猜测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

QQ截图20170224204204.jpg

 《欢乐颂》王柏川出轨朱七七?昨晚,王柏川扮演者张陆的老婆邵思涵怒撕小三张棪琰,表示盯他们好久了。24日,张陆微博回应,称已协议离婚,对婚姻忠诚。相对妻子怒撕小三,张陆的回应则显得底气十足。

《欢乐颂》王柏川扮演者张陆被指出轨,妻子邵思涵23日深夜手撕女星张棪琰。2月24日,张陆发微博回应,称已协议离婚,对婚姻忠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