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晒婴儿房 称休养将息备战第二胎

来源: 新浪网 2017-02-24 15:44:31

   导读:林心如大婚不久就生下一名女宝宝,剖腹产第二天就下床行动自如,身体回复的极好。近日林心如在微博上晒爱女婴儿房,说好好调养身体,备战第二胎。

fe4b41185e82405c84aa4dc11d97d87920170224000345_副本.jpg

    网易娱乐2月2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2月23日报道,艺人林心如霍建华结婚后,农历春节前迎接爱女“小天使”,为保护孩子隐私,至今只露出超萌小脚丫。而她喜迎女儿诞生,23日上传一张婴儿床照片,还俏皮留言“好想跟你睡在一起哦!”
    林心如透露:“我真的也没有一定要把房间布置成粉红色啦!”有别于小女婴搭粉红色的绝配组合,她则是选择将婴儿床、周边布置成白色,床框旁放着各种小兔娃娃,还有一幅画,“是ERIC叔叔画的小鹿。”

关键词:林心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