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国女歌手亲妹妹遭奸杀 犯人曾有九次前科

来源: 腾讯娱乐 2017-02-24 09:13:17

   导读:每个国家都会有这种惨剧发生,女性安全问题一直得不到保障。虽说一直推崇男女平等,但女性依然是弱势群体。这次因为是明星的妹妹才备受关注,那下次是个不知名的女性呢?依然还是得不到保障!希望国家能加强社会治安,不让这种悲剧再发生。

641 (1)_副本.jpg

    2月24日消息,据《东森新闻》报道,韩国18日发生一起计程车司机性侵后杀害女乘客的案件,55岁的司机A某企图对女乘客性侵,并在对方逃跑时利用丝袜将女乘客勒毙。没想到,女歌手林智安22日竟在脸书坦言被害者是自己28岁的亲妹妹,痛指犯人明明累积了9次前科,却还能安然无事地开计程车,要求司法还公道。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