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将白发染黑 传40岁舒淇怀孕了被扒结过几次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4 02:07:10

  导读:40岁的舒淇自从结婚后减少工作,被网友猜测怀孕了,日前舒淇将白发染黑,调侃自己没有了智慧,舒淇和冯德伦结婚后鲜少秀恩爱,而舒淇却和众多男星关系甚好,有传闻称舒淇结过几次婚,究竟是真是假呢?

360截图20170224014612011.jpg

  前段时间,舒淇更博晒出自拍照,头上长出数根白发。虽然她自嘲这是智慧的象征,但还是引来不少粉丝们的关心与担忧。2月22日,舒淇又更博晒出一张睡前自拍照,配文道:“没智慧了!”照片里舒淇的头发虽有些蓬松凌乱,但明显看不出白发生长的痕迹。一头黑发映衬下的舒淇看上去气色极好,看来她自想办法摆脱了白发的困扰。

  看到女神白发不再,网友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转发该微博给女神点赞,“你永远智慧与颜值并存!”不少网友也很关心那些白发的去向,“究竟是拔了还是染了?求教!”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