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井宝Hebe浪漫邂逅 传田馥甄因出柜35岁冻卵真相曝光

来源: 腾讯 2017-02-23 22:14:51

  导读:井宝Hebe浪漫邂逅,《美女与野兽》同名中文主题由井柏然与Hebe田馥甄共同演绎,田馥甄曾被传出柜男女通吃,其称35岁冻卵真相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6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田馥甄</a>.jpg

井宝Hebe浪漫邂逅

    14日情人节当天,迪士尼电影童话大作《美女与野兽》同名中文主题曲首度曝光。该同名主题曲由井柏然与Hebe田馥甄共同演绎,两人突破次元壁的合作也为这首浪漫经典的全新演绎加入了新的惊喜和震撼。上线首日,《美女与野兽》就夺得了巅峰人气榜日榜冠军,人气颇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