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净身高曝光 杨颖被扯光了衣服图片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7-02-23 20:31:52

  导读:都说男人们都羡慕黄晓明,而女人们都羡慕baby。这个男才女貌的配合真是太叫人羡慕,近日,黄晓明净身高曝光,杨颖被扯光了衣服图片遭扒。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身高.jpg

黄晓明净身高曝光

    节目《我们的挑战》里,黄晓明[微博]、刘烨[微博]、沙溢[微博]、阮经天[微博]、薛之谦[微博]和岳云鹏[微博]体验了一把专业体检,六人的各项指标及平日甚少能了解到的潜在身体问题都一一曝光,如之前困扰娱乐圈多年的黄晓明净身高终于得以揭开。而体检最终得出结果中,身高腿长的刘烨身材比例不及岳云鹏,也让大家大跌眼镜。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