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中空秀蛮腰 曾因不雅坐姿遭批

来源: 网络 2017-02-23 16:48:28

  导读:范冰冰中空秀蛮腰被赞减肥成功,被大家一直认为长相很精致的范冰冰可谓是一举一动都受人们的关注。近日,范冰冰不雅坐姿遭批,有些真爱粉就看不过去了称不要道德绑架。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中空秀蛮腰.jpg

范冰冰中空秀蛮腰 曾因不雅坐姿遭批

  范冰冰近日为杂志担任模特,向来都走霸气女王路线的她,难得以一身男孩子气的中性装扮现身,短版帽T配上宽松破洞牛仔裤,外面再穿上一件风衣外套,被许多粉丝大赞:“比李晨还要帅了!”虽然高领上衣遮住脖子,却更突显她的巴掌小脸,许多女粉丝大呼羡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