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晓松大谈金瓶梅 疑似曝出郑爽靠他蹭热搜

来源: 网络 2017-02-23 15:12:09

  导读:2月 21日,高晓松在微博晒出自己珍藏的五版《金瓶梅》,还打趣道:“读了这许多《金瓶梅》,不跟大伙聊个十块八块的,憋成奤,很不好。近日,娱乐圈的知情人爆料很多事情都是当事人请营销号爆料,疑似指郑爽为了火炒和高晓松关系。

 05.jpg

  此前,高晓松就在其创办的杂书馆中把《金瓶梅》列在十分显眼的位置,引来网友“可不可以不要放在那么显眼的位置呢,想翻看都怪不好意思呢”的评价。高晓松高调回应:“没有啥不好意思的,《金瓶梅》里面的羞羞描写目测占不到全书百分之一,还没《洛丽塔》多呵呵。”他还将《金瓶梅》看作是一部伟大的批判现实主义作品,足见高晓松对《金瓶梅》一书的偏爱之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