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轩挡枪自曝恋情 已单身4年难忘初恋女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3 15:15:26

  导读:去年12月,刘诗诗被追问造人计划的时候,黄轩为其挡枪自曝恋情,这可是把网友们乐坏了,黄轩自曝自己已经单身了4年,没有恋爱,网传的绯闻女友都是假的。

黄轩.jpg

黄轩挡枪自曝恋情 已单身4年难忘初恋女友

  12月3日,刘诗诗出席某颁奖典礼,不料被媒体追问造人计划,这时黄轩跳出来解围了,不过谁也没有料到,黄轩竟为了给诗诗解围,竟然自曝了自己昔日的恋情史,这下可把媒体们高兴坏了。男方苦答“我很期待……”还反招认:“我4年没谈恋爱了……”

  黄轩4年没恋爱?这不禁令人不信,网上总是传出黄轩和某位女星的传闻,难道都是假的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