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陈伟霆春晚合唱 其录跑男牵猩猩手被调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3 15:10:15

  导读:今年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鹿晗陈伟霆春晚合唱,当两人唱到高潮部分更是让迷妹们不能自已。鹿晗牵猩猩手被调侃,在跑男中还不好好待着跑步!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伟霆</a>春晚合唱.jpg

鹿晗陈伟霆春晚合唱 其录跑男牵猩猩手被调侃

   鸡年春晚舞台星光熠熠,各大人气小鲜肉齐聚。备受迷妹们期待的鹿晗和陈伟霆带来了一首《爱你一万年》终于登场,两人从登场开始就引发了微博上一众网友的尖叫,更有网友将两人的出场比作是人气韩剧《鬼怪》中引发少女心“爆炸”的鬼怪cp的经典出场画面。

  而两人旧曲新唱,小鲜肉们的高颜值和深情表白更令粉丝沦陷,尤其是在鹿晗和陈伟霆唱到“爱你一万年”的歌词时,不少迷妹都情不自禁的表示“我愿意”、“我知道了”。也有网友表示,让这两位高颜值小鲜肉唱这首歌,导演真是太懂粉丝的心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