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天宇郑爽公开恋情 二人疑已同居真的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3 13:41:15

  导读:郑爽和胡彦斌、杨洋马天宇几人屡屡传出绯闻,然而就在前段时间,马天宇和郑爽竟公开恋情了,这着实令人惊讶,二人这次是真的在一起了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1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马天宇</a>3.jpg

马天宇郑爽公开恋情 二人疑已同居真的在一起了吗

  去年12月,马天宇发表一条微博写道:长桥不长,孤山不孤。今早爽爸评论了句:西湖之下,你就是阳光,意境很美。一片吃瓜群众炸开了锅,郑爸已经爱上马天宇了这个女婿了。

  之前郑爽评论的:“让我们慢慢走近,今后有你就好!”。言外之意就有要友情变恋情的节奏,难道二人公布恋情要在一起了?其实,早在以前郑爽马天宇就多次传出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