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杨洋最新消息 二人机场暧昧恋情坐实

来源: 网络 2017-02-23 13:25:31

  导读:郑爽和杨洋自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后,cp满满,网友们都希望二人能在一起,这不,最新消息称,近日有媒体拍到二人机场十分亲密,看来两人网上传出的恋情被坐实了。

郑爽杨洋2.jpg

郑爽杨洋最新消息 二人机场暧昧恋情坐实

  11月29号,杨洋发了一条微博,疑似是对郑爽的示爱。“信任彼此”,注意到那只熊了吗?只要是懂郑爽的都知道那只熊代表着什么。没错的,熊代表着郑爽,原因:郑爽爸爸拿过一个一模一样的熊把它当作郑爽带着身边!

  粉丝们是不是感觉心里有点小激动?但是现在2人的真实情感都还没暴露,我们只能希望他们是按照我们心中所想的方向越走越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