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血长安什么时候播出更新 小说鞠婧祎跟谁在一起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2-23 11:49:16

  鞠婧祎徐海乔新剧热播,热血长安什么时候播出更新、小说鞠婧祎跟谁在一起成为热搜。据悉,热血长安是一部探案剧,一上线10小时点击播放率破亿了。另外,小说结局,鞠婧祎在剧里面应该是和徐海乔在一起了。

1458628331139124.jpg

    网剧《热血长安》一共24集。于2月15日中午11点更新,具体更新时间:开播第一周每周三至周五更新一集,接下来就是每周三至周日更新一集。黄金会员抢先看当周全集。

    海乔饰演的萨摩多罗博学多才、智谋过人,暂时栖身在公孙四娘的客栈打零工,他玩世不恭、贪财爱吃、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却藏着济世为民的理想和不为人知的神秘来历,他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