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多海承认恋情 整容失败变蛇精僵尸脸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3 10:56:46

  导读:李多海承认恋情与歌手SE7EN在一起,但李多海整容失败变蛇精僵尸脸的话题依旧在继续。

360截图20160907174824952.jpg

曾经的荧幕情侣曾经在大热韩剧《我的女孩(MyGirl)》中合作过的李多海和李东旭深受网友喜爱,两人也因此人气爆红身价大涨,但是今日的李多海与那时的MyGirl变化巨大,日前李多海和se7en恋情被热议,整容之事再被拿来热搜热议。

  “第一眼看到李多海和李东旭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很想激动地大喊‘我的青春啊’,但第二眼就被李多海那张整容过度的脸给吓傻了。”之后李多海承认整容失败毁了自己。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