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思诚出轨首发声 否认离婚出轨女主澄清是误会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2-23 10:32:45

  被拍酒店私会嫩模后,陈思诚出轨首发声,否认离婚称感情很好,而出轨女主澄清这是个误会。陈思诚出轨证据确凿,摸嫩模臀两人还在酒店缠绵一整晚。更可怕的是出轨死不承认,网友心疼佟丽娅以后的日子,早离早解脱。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疑似出轨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一对影坛佳偶貌似又将轰然倒塌。

    其中一女星被曝出微博名为“小齐齐的大世界”,名叫齐琦,曾出演《西游记之女儿国》,还上过相亲类节目《非常完美》,在节目上与男嘉宾牵手成功。该女子曝光后,不少网友也纷纷爆料,陈思诚疑似曾与多名女子关系暧昧。

    2014年:被曝出轨杨幂同学

    据悉,早在2014年,陈思诚就曾被全明星探爆料出轨演员张璇。“出轨门”女主角接受专访澄清事实,表示:“和陈思诚一起是谈工作,还有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并且是在他的工作室。”并告诉记者佟丽娅因此事向她道歉。

    对于这一说法,有媒体采访到了风行工作室记者卓伟,他也是拍到陈思诚出轨门的人,他指出张璇是在说谎,据他回忆当时的跟拍过程,六个多小时当中,并没有出现任何工作人员,只有陈思诚的司机一人,全程都是二人的单独相处。

    2015年:被曝出轨沈阳女子

    除此之外,“关八”网友也爆料,陈思诚疑似并非首次出轨,并附上了陈思诚与其他女子的亲密合照,称二人在2015年就曾在酒店共度一夜。

    爆料称陈思诚早在2015年8月,就与一名沈阳女子在酒店共度一夜,陈思诚还送给女生一个卡地亚的手镯和普拉达的包。2015年陈思诚在曼谷拍戏时,该女子带着妈妈来到曼谷,两人趁拍戏空档入住同酒店密会,而且保密工作做得很隐蔽。网友还晒出两人合影。

    2016:被曝出轨黄晓明婚礼工作人员

    16年12月份,全明星探曾曝猛料,称某女明星怀孕期间,她老公在黄晓明婚礼上出轨,出轨的是婚礼上的工作人员,2人还去了酒店开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