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正式开录 首期嘉宾陈伟霆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

来源: 2017-02-22 21:30:25

  导读:近日真人秀节目《奔跑吧》正式开录引起很大的关注,奔跑吧在浙江义乌录制迪丽热巴鹿晗组节目新CP,而奔跑吧首期嘉宾阵容是陈伟霆林俊杰,奔跑吧第五季什么时候开播播出。

 QQ截图20170222174108.jpg

 日前,新一季"跑男"更名为《奔跑吧》开始录制。关于迪丽热巴代班baby、首期嘉宾等热点也一一尘埃落定。改名为《奔跑吧》的跑男第五季在杭州开录新一季的第一期,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鹿晗陈赫、迪丽热巴全员现身,首期嘉宾是陈伟霆林俊杰。据悉,第一期并没有撕名牌环节。

 此次节目最引人关注的就要数迪丽热巴了,作为跑男团的新人,热巴的表现也是观众很好奇的。早前angelababy因节目中的表现吸粉不少,而现在迪丽热巴新加盟,两人被拿来比较也是很正常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